武汉木兰不夜城开街迎客
来源:湖北日报  |  2023-01-19 10:24:36

木兰不夜城开街迎客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9100131

  1月18日,木兰不夜城灯光璀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倪娜 通讯员 胡思洁 摄)

  1月18日晚,当千架无人机划破长空,随着“54321”的呐喊,大型沉浸式夜游街区——木兰不夜城在黄陂区杜堂村木兰花乡开街迎客。在木兰不夜城里,可夜游街区、品味美食,15大主题舞台每日还将呈献30场艺术演绎。黄陂“木兰游”IP,注入新活力。

  夜幕降临,木兰不夜城里,游人如织,建筑在灯光映射下美轮美奂,不倒翁表演、情景歌舞等让游客目不暇接。街区内建筑呈仿古设计,一条长街贯穿其中,在街区里巡游,似乎已原地穿越,进入一场古代的新春奇幻夜。

  花木兰的故事和沉浸式古风夜游相融合。不夜城里,不仅随处可见《木兰辞》等花木兰元素,还分布着15个表演舞台,演绎着花木兰的故事。不少古装爱好者,特地身着汉服,前来打卡。

  “市井长巷,皆是烟火。武汉终于有了自己的不夜城了!”市民杜女士早就关注到了木兰不夜城的开业信息,一下班便带上家人专程驱车前来。她说,木兰不夜城旁,就是木兰花乡的民俗商业街、花卉世界、木兰文化博物馆等游玩项目,还有荆楚风味的花园民宿,“下次要找个周末,再来深度体验。”

  同日,“2023年文化进万家、乡村过大年——荆楚文艺轻骑兵走进黄陂暨2023木兰新乡村欢乐中国年”活动,也在木兰花乡景区启动。春节期间,木兰草原“武汉北极村”、木兰天池“兔兔新春游园会”、花乡茶谷新年游园会……黄陂各大景区纷纷“花式”迎新春。汉口北年味集市、百联奥特莱斯迎新春主题大派送等,为市民游客带来消费新体验。(湖北日报记者黄磊、通讯员黄宣)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