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西湖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4 15:06:54

  近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武汉回归大自然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巾帼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为走马岭街、径河街、新沟镇街、金银湖街的30户困难妇女儿童、军属、独居老人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武汉市东西湖区妇联主席李静、爱心企业家徐菊珍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受访群众对区妇联及爱心企业的关怀表示感谢。

  二十余年来,徐菊珍坚持每年邀请特困户吃团年饭,持续开展爱心助学、节日慰问等活动,共计捐款捐物达510万元,爱心关怀弱势群体3600余人。据悉,一直以来,东西湖区妇联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关心困难妇女儿童、敬老院老人、环卫工等弱势群体,使他们“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和温暖。(文 张永良 吴思)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