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优待证退役军人及军人遗属在湖北旅游可享优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2 16:52:03

  1月9日,湖北文旅集团与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约,对持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到湖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和酒店消费给予优惠优待。优待活动自2023年1月20日起实行,有效期3年,期满后无特殊原因继续顺延,如有变更,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持优待证退役军人及军人遗属在湖北旅游可享优惠_fororder_图片6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湖北文旅集团

  持优待证在湖北旅游的退役军人和军人遗属,可享受湖北文旅集团景区首道大门票免费、酒店住宿按当日OTA电商最低价8折优惠。

  待技术和条件成熟后,退役军人和军人遗属可在“游湖北”平台开展线上预订预约工作,享受相应减免与折扣优惠。(文 陈昊)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