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贸促会将打造“三大平台”促进湖北与美国经贸交流合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6 15:52:14

  1月5日,湖北省贸促会主任胡中海一行来到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与总领事蓝如瑾(Melissa Lan)进行了工作座谈。

湖北省贸促会将打造“三大平台”促进湖北与美国经贸交流合作_fororder_图片9

座谈会现场 供图 湖北省贸促会

  为促进湖北与美国经贸交流合作,湖北省贸促会下一阶段将计划建立“三大平台”。胡中海介绍道,“国际商协会荆楚行”是推动湖北省地方与使领馆及国际商协会加强国际合作的交流平台;“美国各州湖北行暨中国湖北-美国地方经贸投资合作交流会”是湖北与美国加强地方经贸交往的合作平台;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是为外资企业反映诉求、纾困解难的服务平台。

  胡中海表示,湖北省贸促会愿与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调推进双方工商界的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共促互利共赢。

湖北省贸促会主任胡中海(右)与美国驻武汉总领事蓝如瑾(Melissa Lan) 供图 湖北省贸促会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蓝如瑾对湖北省贸促会与总领事馆长期保持愉快的合作表示赞赏。她介绍了2023年计划实施的美国纯净美妆线上展演和脱碳政策线上研讨会等合作项目。

  双方还就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中外人员往来进一步恢复、“无废城市”建设等领域进行了坦诚交流和探讨。(文 林婕娜 李雯雯)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