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新增8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湖北日报  |  2023-01-04 09:31:38

我省新增8家省级旅游度假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4092602

图为巴东野三关绿葱坡旅游度假区。 (湖北文旅之声供图)

  1月3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湖北省新增8家省级旅游度假区。截至目前,全省共有3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经有关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申报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组进行资料审核和现场检查,经公示公告等环节,认定建始花硒谷旅游度假区、仙桃排湖旅游度假区、郧西天河旅游度假区、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咸宁九宫山旅游度假区、巴东野三关绿葱坡旅游度假区、咸丰坪坝营旅游度假区、神农架大九湖旅游度假区,为新一批省级旅游度假区。

  近年来,大都市圈周边的“微度假”,成为城市中等收入群体常见的度假方式,由此形成的度假业态和产品在旅游市场异军突起,休闲度假成为新的旅游趋势。(湖北日报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