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白玉山街道: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笃行践悟促实干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3 17:25:15

  近日,武汉市白玉山街道康达社区举行党支部2022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武汉市青山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调研科科长、教研室负责人胡芳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授课。

武汉市白玉山街道: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笃行践悟促实干_fororder_图片20

授课现场 摄影 沈新月

  活动中,胡芳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宣讲主题,深入简出地阐释了“二十大举什么旗帜、走什么路”,以及什么是“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的意义......讲课过程中,胡芳与参加学习的党员亲切互动。现场进行了二十大有奖知识抢答。

  宣讲活动结束后,康达社区党委开展了赠书送学活动,并认真聆听老党员的看法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灵活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清楚、学透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社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赠送书籍 摄影 沈新月

  为更好地在党员中开展“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引导党员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铭记党员的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康达社区副书记黎明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发放了“英雄城市 先锋有我”党员家庭门牌。(文 沈新月)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