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亿元 沃尔核材华中区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3 17:19:16

  2022年12月30日,沃尔核材华中区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在武汉市蔡甸区常福产业新城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全面建成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达到20亿元以上,有力带动和促进蔡甸区先进制造业发展。

总投资30亿元 沃尔核材华中区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在武汉蔡甸区开工_fororder_图片10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据介绍,沃尔核材是国内高分子新材料龙头企业,致力于发展新材料、新能源,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军工、汽车、电子、电力等领域,2007年上市后年复合增长率50%以上,是业界领先的高成长型创新企业。

  制造业是蔡甸的强区之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近年来,该区聚焦实体经济,始终把发展先进制造业作为振兴实体经济的主攻方向,把常福产业新城作为工业强区的主战场,把项目有效投资作为扩大内需的主要抓手,集聚了以沃尔核材为代表的数百家先进制造业企业,一座千亿级常福产业新城正在崛起。蔡甸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区干部将继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沃尔核材创始人周和平表示,蔡甸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前景广阔,亲商氛围浓厚,沃尔核材将做大生产研发基地,奋力开拓市场,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蔡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 蔡宣)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