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政策优化 南航在汉国际机票咨询量增长5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7 14:50:30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2月26日晚发布《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南航湖北分公司对外表示,消息发布后12小时内,南航湖北分公司收到国际机票咨询量增长5倍,热门目的地为曼谷、东京、大阪、首尔、伊斯坦布尔等地。

出入境政策优化 南航在汉国际机票咨询量增长5倍_fororder_图片1

乘客办理登机手续现场 供图 南航湖北分公司

  国务院“新十条”发布以来,南航湖北分公司不断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加快国内航班恢复速度,陆续恢复武汉始发至贵阳、临沂、天津、长春等多个航点,在汉通航城市已恢复至40个。12月26日,南航在汉进出港旅客量近期首次突破一万人次,航班客座率达75.8%。伴随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的出台,南航湖北分公司将结合市场变化,继续在武汉市场增投运力,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选择。(文 黄胜 苏琳)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