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政策最后窗口期 湖北持续促进汽车消费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5 14:32:16

  为进一步激发汽车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由湖北省商务厅牵头主办,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和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2“荆楚购•车行天下”活动走进武昌水果湖家盛时代生活广场,11家汽车厂商携二十多款明星车型集中亮相,激发年末汽车消费市场活力。

  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上汽通用雪佛兰、长城坦克等11家汽车厂家,为市民送上年末汽车促销大礼。武汉市民白先生说:“现场的车型比较丰富,推出了很多购车优惠政策。我抓住这次机会,准备换辆车回家过年。”

活动现场 供图 湖北省商务厅

  在促销活动现场,省商务厅工作人员和汽车生产销售企业宣传了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补贴措施,金融机构和加油站也给购车者送来了福利。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钢城支行客户经理廖雨姮介绍:“针对于此次参展的11家车企,我们全面下调了购车分期费率,由之前的4%下调到3%,直接让利于民。除此之外,购车客户还有机会获赠300元的中石化加油卡,以及其他养车权益大礼包等。” 

  2022年9月以来,“荆楚购•车行天下”2022年汽车消费季活动组织车企走进社区,开展系列巡展;联动湖北省总工会、省工商联以及各商协会等,充分利用各大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湖北汽车品牌及汽车消费补贴相关政策;通过社区和地铁灯箱广告全面发布湖北汽车促销信息,全面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活力。

  湖北省商务厅消费处处长方家文表示,省商务厅后续还将持续助力湖北本地汽车的消费市场,希望广大消费者充分利用汽车以旧换新补贴、车辆购置税减征等政策,享受到更多购车优惠。(文 张晓雨 赵晏永)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