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消防志愿行”活动持续开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5 16:15:06

  近日,在湖北省消防总队的指导下,“消防志愿行”活动在全省各界持续开展,医护消防志愿服务队伍在黄鹤楼景区、徐东群星城、光谷步行街、楚河汉街等地开展公益消防宣传活动。

  消防宣传志愿者们走进武汉各大商业综合体,向市民宣传冬季消防安全知识。活动中,宣传人员一边向来往的顾客及商场工作人员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提醒顾客在购物游玩时应注意观察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的位置,禁止在商场内吸烟,要留意身边的消防器材位置以备不时之需。同时,宣传人员向大家普及了遇到突发性火灾后应该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逃生等基本常识。

湖北: “消防志愿行”活动持续开展_fororder_图片1

消防志愿者在商场给市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摄影 刘阳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充分发挥基层消防志愿者力量,持续通过地推方式,切实将消防安全知识送入千家万户。”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宣传负责人童钜钢说。(文 付月)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