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文旅精彩亮相2022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安徽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0 15:16:26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记者 胡礼国):8月9日,“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2022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安徽站)在合肥举行,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带着满满诚意前往赴约,携专属避暑惠游政策、特色文旅产品等为安徽人民献上一份惠游大礼包。

孝感文旅精彩亮相2022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安徽站)_fororder_图片1

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飞作推介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推介会环节,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飞上台推介孝感,通过精心准备的文旅视听作品,向安徽人民充分展示孝感形象。

  文旅融合,游孝感新城新韵;农旅融合,启孝感新程新篇。孝感市各景区针对安徽游客制定了专属优惠政策:安徽籍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免票游览双峰山景区;途居双峰山房车露营地限时享8折优惠;在金卉庄园景区专享半价门票赏千亩花海,畅玩无动力及萌宠乐园;在十八潭景区享半价大联票探秘原生态深潭飞瀑、畅游鄂北野生动物园;在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景区,成人半票优惠,儿童诗乐园联票钜惠;4折价入住湖北天屿湖假日酒店,亲子乐园、五星温泉票免费送。

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带来节目表演《采茶仙子孝乡行》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在孝感文旅形象宣传和非遗文化展示区,董永传说文创、孝感雕花剪纸、安陆水墨漫画艺术折扇等非遗精彩绝伦,孝感麻糖、神霖米酒等特色产品免费品鉴活动吸引参会嘉宾赞不绝口。

孝感文旅形象宣传和非遗文化展示区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此外,孝感文旅还为安徽人民精心准备了200份惠游大礼包,大礼包里包括孝感麻糖米酒、非遗文创产品、旅游地图、文旅项目介绍资料等。此次推介活动,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携全市重点景区、大型旅行社参加。孝感重点景区、旅行社代表在推介会期间将与安徽当地景区、旅行社洽谈对接,建立更加紧密的旅游宣传推广合作关系。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