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消暑!武汉市民冰桶里吃虾好畅快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0 18:01:14

活动现场 供图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

  烈日当头,街头吃顿小龙虾都汗流浃背,8月9日,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举办首届水上嘬虾大赛,圆了游客们水上吃虾的梦想。

  当天现场,游客头戴龙虾头套,展开激烈的虾王挑战赛。火红的小龙虾散发出阵阵香味,参赛者泡在玛雅冰爽水池中,一边惬意享受清凉,一边展示自己娴熟的剥虾技巧,感受前所未有的边玩水消暑、边吃小龙虾的畅快体验。围观游客们也一起享用小龙虾,度过快乐的夏日时光。

活动现场 供图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

  玛雅海滩还推出一票畅玩游乐项目。专为亲子客群打造的全新三期“杉林奇遇”,雨林小小世界让小朋友们尽情享受夏日的美好时光。

  据悉,HOHA电音节期间,水上蹦迪、水上飞人表演等节目,让游客惊喜不断,玛雅海滩营业时间为10:00-22:00,夜场持续至8月28日。(文 黄日云)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