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半年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69个
来源:湖北日报  |  2022-08-01 11:07:29

  今年以来,荆州市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驻点招商,1-6月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69个,签约总金额3103.26亿元,其中包括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73个,5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7个,100亿元以上项目6个。

  在松滋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园,史丹利宜化新材料项目工地上机声隆隆,挖掘机、装载机来回穿梭。今年1月,史丹利集团与松滋市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60亿元的新材料及配套项目在此落户,并迅速开工建设。

  在公安县,总投资6亿元的泰昇达光电模组屏项目预计今年10月建成,作为该县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引资项目,助力当地高科技电子产业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荆州市推行大员上阵带头招商、专员出击精准招商、全员参与联动招商,组建市县两级驻外招商办事处驻点招商,在招大引强、招绿引新、项目落地以及产业链招商等方面均有提升。据悉,荆州上榜全国投资热度百强城市第33位。(湖北日报记者王丙全、通讯员唐华、陈孝伍)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