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汉贩毒拒不承认 “零口供”照样被刑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31 15:01:13

  近日襄阳宜城警方抓获贩毒嫌疑人1名,吸毒人员1名,查获毒品共计9.25克。

  6月底,宜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深挖一起贩毒案时,获悉武汉人王某有贩毒嫌疑。经查,王某现年67岁,30多年前与妻子离婚后,结交了贩毒的人,没有收入的他也跟着贩毒,妻儿与其彻底断绝了来往。2019年曾因贩毒被判刑,如今一个人在武汉江岸区租房生活。看似生活规律的王某每天早上遛弯下午钓鱼,而实际上并未洗心革面重新生活,反而重操旧业贩卖毒品。为此,民警火速赶赴武汉实施抓捕。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王某具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毒品只卖给熟客,不认识的一律不卖。交易中采取“丢包”方式,将毒品放在自家附近,再由吸毒人员来取。7月22日下午,王某出门在楼梯间逗留了几分钟,疑似将某样东西藏在缝隙,紧接着出门买东西,这一幕被民警尽收眼底。民警不动声色兵分两路,一路蹲守,另一路尾随其后。果不其然,不久后,一男子鬼鬼祟祟出现在王某楼下。正当其将楼梯间的东西取出下楼时,被民警截获,当场查获麻果1.25克、冰毒0.5克。同时,另一路民警将刚买完西瓜的王某抓获,在其家中搜出麻果7.5克。面对民警的讯问,王某对其贩卖麻果的犯罪事实拒不供述,对其家中查获的毒品拒不承认,自认为民警奈何不了他。而在强有力的证据链下,即使“零口供”也能将其绳之以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王某因涉嫌贩毒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 杜元 汤洁 周茜)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