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画廊景区惊艳亮相2022年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重庆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0 12:16:50

清江画廊景区惊艳亮相2022年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重庆站_fororder_25272266

活动现场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乘物游心看尽天下事,巴山楚水相携且去游。”7月18日,2022年“极目楚天·畅游湖北”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首站在山城重庆举行。清江画廊在宜昌展区惊艳亮相。

“巴山楚水相携且去游”丨清江画廊景区惊艳亮相2022年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重庆站_fororder_02

活动现场 供图 清江画廊景区

  在推介会现场,湖北与重庆签订了文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湖北还为重庆带来总价值2500万元的文旅大礼包。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武斌介绍了“渝鄂相约 千万礼包”的惠游政策。陈武斌表示,湖北将在重庆定向投放1000万元的“惠游湖北”消费券,可在景区门票(含二次消费)、酒店住宿、旅行社线路直接领取使用。同时,湖北还专门面向重庆游客定向发放10万张湖北旅游惠民卡,每张专项补贴100元至150元,累计补贴超1000万元。湖北旅游惠民卡包括黄鹤楼、武当山、恩施大峡谷、神农架等200多家湖北省景区,包含春季踏青赏花、夏季漂流避暑、秋季登高采摘、冬季温泉滑雪等多类文旅项目,原价300元的湖北旅游惠民卡,游客最低可150元购买。此外,湖北还将面向惠民卡的代理渠道同步推出500万元的专项补贴政策。

“巴山楚水相携且去游”丨清江画廊景区惊艳亮相2022年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重庆站_fororder_00

国际在线实时报道 来源 网络截图

“巴山楚水相携且去游”丨清江画廊景区惊艳亮相2022年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重庆站_fororder_18365477

活动现场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重庆是湖北最亲近的“邻居”,为了让更多重庆人领略荆楚好风光,清江画廊景区推出多重优惠政策,希望更多游客能够走进清江画廊,畅游清江画廊。

  2022年7月18日至8月31日,凭重庆籍身份证现场购票可享受清江画廊景区门票半票优惠,不限游玩线路,不含船票。

“巴山楚水相携且去游”丨清江画廊景区惊艳亮相2022年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重庆站_fororder_0000

活动现场 供图 清江画廊景区

  在推介会现场,参展观众对清江画廊景区产生了浓厚兴趣,清江画廊景区工作人员向参展观众全方位介绍了景区的土家民俗和灵秀的山水风光,现场围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此次展会有湖北、重庆两地众多的优秀文化旅游企业参加,清江画廊景区作为参展单位,代表宜昌文旅登台表演土家民俗节目,借势宣传营销,全力展示景区的旅游形象,提高景区的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土家民俗及非遗文化展现在重庆乃至全国的游客面前。(文 高开放)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