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鄂西”系列高铁在襄阳首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3 18:57:14

  6月23日,“远亲近邻 惠游湖北”活动暨“畅享高铁 乐游湖北”在襄阳东站启动,“大美鄂西”冠名的系列高铁列车在襄阳首发。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等领导出席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7

“大美鄂西”冠名的高铁列车 供图 湖北省文化旅游厅

  自6月23日起,宜昌、恩施、神农架林区与襄阳共同推出“畅享高铁 乐游湖北”活动。主办方推出“大美鄂西”精品旅游线路,让深山美景走出“深闺”,为全国宾客提供精彩的旅游线路和丰富的文旅产品。

  “大美鄂西”冠名的系列高铁首次揭开面纱。据了解,该高铁未来将行驶于郑渝高铁襄阳东至巴东区间,为全国各地游客打卡鄂西提供便捷。与此同时,湖北郑渝高铁襄阳东至巴东区间各地也纷纷推出惠民举措,如郑渝高铁开通一个月内,全国游客凭抵达神农架高铁站的车票,可免门票游览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等神农架林区的六大景区。(文 鄂文旅)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