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株花开成海 武汉黄陂木兰花海乐园马鞭草迎客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6 17:05:54

30万株花开成海 武汉黄陂木兰花海乐园马鞭草迎客来_fororder_图片4

花海乐园景区内马鞭草竞相绽放 摄影 李浩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近日,武汉黄陂木兰花海乐园景区30万株马鞭草竞相绽放,形成了一片芬芳绚烂的紫色花海。

  今年,花海乐园景区开辟出马鞭草基地,从品种选择到育苗栽种,从除草到施肥,潜心研究,共种植马鞭草近30万株。

30万株花开成海 武汉黄陂木兰花海乐园马鞭草迎客来_fororder_图片5

游客在马鞭草花海内拍照 摄影 李浩

  依山傍水,紧邻乡村,景区建设带动了周边农村的发展,促进了周边农民再就业。景区附近的农民宋学锋说:“非常感谢黄陂区政府引进旅游企业来我们当地搞开发,让我们的闲置土地得以盘活,种上了美丽的花花草草,招来了游客,为我们当地老百姓开农家乐创造了机会,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同时也给我们当地老百姓提供了就业机会,我们感到非常开心。”

  据悉,今年“五一”期间,景区营销团队还开展了多场多平台的“云赏花”活动,受到了全国网友的好评,网友们表示一定要来武汉黄陂看看花海乐园的美丽景色。网友小佑仔留言称:“从未见过如此规模的马鞭草花海。”

  据了解,马鞭草花期为每年的5月至8月,当前气温适宜,花海乐园马鞭草正值盛花期。(文 张永良 李浩)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