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随州、一见钟情”城市品牌亮相
来源:湖北日报  |  2021-10-27 10:14:33

  10月23日至25日,随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随县举办。大会围绕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战略目标,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出“神韵随州、一见钟情”城市文旅品牌。

  会议期间举办了全国旅行商踩线及媒体采风活动,近200位知名旅行商和50多位媒体代表、网络主播代表实地考察随州博物馆、随州炎帝故里、田王寨、神农部落、西游记公园、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等景区景点,参加随州魅力景区、“非遗”代表性项目、文创产品、特色旅游商品、特色农产品及随州旅游房车、旅行工具等文旅装备展览展示活动。

  24日晚的随州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上,随州各县市区进行旅游资源推介,推介随州精品旅游线路,发布“美食四宝”“十大民宿”;随州市文旅局与多家知名旅行商签订“引客入随”战略合作协议。

  25日上午举办的随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随州文旅产业发展论坛上,专家们分别就全域旅游、乡村旅游作主题演讲。会上还表彰了7位随州市文旅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个人。

  此次大会是随州旅游产业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凝聚发展力量的盛会,旨在进一步激发随州旅游发展内生动力、扩大随州旅游宣传推广张力、提升随州文化旅游发展活力,进一步擦亮“神韵随州,一见钟情”城市旅游品牌,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目的地。(湖北日报记者 彭小萍)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