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绿地华中12周年:谋划新转型 在湖北打造国际商务商贸会展平台
2022-03-28 17:26: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近日,“新消费·新生活·新态度”——2022绿地美好生活新主张品牌发布会在武汉绿地缤纷城举行。

  在绿地集团迈入30周年、深耕湖北12年的关键节点,绿地华中事业部作为荆楚的共建者,乘势启新,探求新转型,以提升城市发展温度、速度、高度、宽度为目标,更新品牌战略,在新的起点主动寻求转变与突破。

新消费·新生活·新态度 2022绿地华中美好生活新主张发布_fororder_01

绿地华中国际商贸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供图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于志兴在发布会上表示,绿地在华中新一轮发展的征程中,应在“稳中求进”的基调上,顺应时局转型破局,以“再出发、焕新生、开新局”的全新战略精准布局,深度参与城市共建,为驱动城市发展、能级提升、经济增长不断注入新活力。

新消费·新生活·新态度 2022绿地华中美好生活新主张发布_fororder_02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于志兴致辞 供图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商业服务公司总经理秦芬在发布会上指出,未来将以“家+生活+知己共融的美好绿地生活场”为核心,对全景、全龄的服务需求给出全盘的升级计划,重塑生活新主张,以全成长周期客户关怀打造美好绿地家。

新消费·新生活·新态度 2022绿地华中美好生活新主张发布_fororder_03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商业服务公司总经理秦芬致辞 供图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

  发布会现场,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市场营销部、行政管理部总经理胡宝燕就商贸板块的“新政企、新生态、新服务 ”三个角度提出未来绿地华中四大核心商贸动作,整合各大板块优势,在更多维度为城市赋予能量、增添色彩。

新消费·新生活·新态度 2022绿地华中美好生活新主张发布_fororder_04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胡宝燕讲话 供图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

  发布会上,绿地华中国际商贸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在“开放、招商、消费”的战略下,绿地华中将以新商贸助力武汉经济发展,打造华中国际贸易制高点、新业态和新模式。

新消费·新生活·新态度 2022绿地华中美好生活新主张发布_fororder_05

品牌商家联盟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

  新时代,绿地华中从动能主业到“房地产+大基建”双主业形成主动转换,从建设城市地标到深耕高质量运营,用新理念提升城市温度、速度、高度和宽度。12年深耕,为湖北武汉集齐一栋摩天大楼、一座国际会展城、一个超级贸易港三张世界级拼图。

新消费·新生活·新态度 2022绿地华中美好生活新主张发布_fororder_06

武汉绿地中心 供图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

新消费·新生活·新态度 2022绿地华中美好生活新主张发布_fororder_08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 供图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

新消费·新生活·新态度 2022绿地华中美好生活新主张发布_fororder_07

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 供图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

  华中绿地的12年,以多产业、多业态的发展格局,与城市共谋、共建、共生长,深度参与荆楚提级。伴随着武汉绿地中心即将交付“诚邀四海”,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通衢九州”,绿地国际天河会展城“链接世界”,绿地华中正在湖北打造一个全新的国际商务商贸会展平台。(文 张永良 徐曼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