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潜江全警全力迅速发起冬季严打整治攻势
2021-11-28 14:36: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集中清查行动现在开始!”11月26日晚,随着潜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才峰一声令下,潜江公安冬季社会治安严打整治行动全面出击。

  当晚,园林城区共出动警力120人、车辆24台,清查宾旅馆、娱乐场所近200余家,盘查人员132人;当场整改治安隐患13处,下达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14份,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案件16起,治安处罚36人。

  这是全市集中清查行动的一个缩影。自今年10月以来,潜江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找堵防”专项行动,此次冬季严打整治战役,是潜江市公安局大力深化平安潜江建设全年收官战的一次重要行动,由潜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才峰任总指挥,下设作战指挥部,统一部署科学调度,掀起强大攻势。  

  全市公安机关聚焦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盗抢骗、枪爆刀、食药环”等各类突出治安问题,紧密依托“情指勤舆”一体化合成作战平台,落地落实“研交办督结”工作闭环,全面梳理举报线索,迅速组织侦查调查,集中力量快侦快破,强力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积案攻坚追逃、社会治安大清查、交通秩序大整治等系列专项行动。

  整个清查行动中,潜江全市共出动警力1211人次,警车189台次;整改治安隐患52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34份;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62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9人,治安处罚44人,其它处理99人。

  据了解,为推进全市冬季严打整治攻势向纵深开展,潜江公安将继续发起雷霆攻势,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持续扩大战果,向违法犯罪持续发起新一轮凌厉攻势。(文 何伟 兰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