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防疫一线显担当 武汉经开区女民警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1-08-20 16:53: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请接受我们发自内心最诚挚的谢意。谢谢您,人民的好警察!”近日,武汉蓝焰油气发展供应有限公司沌口加气站员工陈曦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写了一封给武汉经开区神龙派出所社区民警杨宇的感谢信。

防疫一线显担当 武汉经开区女民警为企业排忧解难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神龙派出所社区民警杨宇(右二)在防疫工作现场 供图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委)宣传部

  疫情发生以来,杨宇的电话成了“跑腿热线”。她所在辖区主要是企业园区,大大小小的企业有100多家,按照封闭管理要求,有60多家企业、1800余名员工在封闭区域内。企业员工每天的生活物资能否保障到位,企业生产经营如何维持,摆在眼前的这些问题是杨宇最关心的事情。

  加气站封闭管理后,员工吃饭怎么解决?加气站站长陈曦焦急地找到杨宇。杨宇马上联系附近一家餐馆,每天取了餐再送到加气站,解决了员工一日三餐的问题。

  太子湖创意产业园内一家成立不久的孵化器企业有女职工100多人,因为企业位于沌口街道封闭管理区域内,员工出行受限,许多女职工没有多余的换洗衣物。公司负责人郑琼第一时间联系杨宇。不到半天时间,杨宇设法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为公司女职工募集了150件T恤。“真是太及时了,这下可以安心干活了。”收到衣服的女职工感谢不已。

民警杨宇(中)在搬运物资 供图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委)宣传部

  在杨宇眼里,没有什么事比企业的需求更重要,作为一名在企业园区内工作的民警,就是要一心为企业着想。在她的手机微信群里,100多家企业负责人都和杨宇建立了工作联系。

  “从去年到今年,多亏有她,我们的很多问题才能解决。”乐享汇(武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靓说。该公司有一批定制商品必须在今年8月8日前交付给客户,延期会影响公司声誉。可是客户进不去,商品出不来,怎么办?了解情况后,杨宇当即协调园区相关部门,一边沟通一边帮办。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杨宇帮助企业一件一件清点、核实交付商品。在各方的接力配合下,8月6日下午,定制商品如期交付客户。与此同时,该公司一份重要招标文件也被顺利送达,确保了疫情期间公司的正常运营。(文 孙亚云 谢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