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
2021-08-04 11:06:58来源:湖北日报编辑:李燕责编:李胜兰

  原标题:14万余个岗位支持毕业生留鄂 2021年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

  8月3日,2021年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在汉启动,并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开展线上招聘,组织390家企业提供11730个岗位。当天,服务月活动在全省各地同步开启,宜昌、襄阳、黄石等9市还组织111家企业直播带岗,提供5518个岗位,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

  本次服务月活动以“筑梦湖北·就业启航”为主题,活动时间为今年8月至9月,旨在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面开展帮扶联系,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服务支持,落实政策保障,为高校毕业生留鄂就业创业创造条件、提供帮助。

  服务月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将常态化开展线上招聘,加密直播招聘活动场次安排。在湖北公共招聘网设立“2021年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专区”,开设“网络招聘”“直播招聘”“培训报名”“政策咨询”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并灵活组织分行业、分专业、小型化招聘。

  目前,全省已发布服务月活动期间线上招聘会202场,组织企业3640家,提供岗位140583个,实现“周周有招聘、时时有岗位、天天有直播”。对有就业创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月活动将全面落实“1311”服务——至少提供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介、1次职业培训机会、1次就业见习机会,并落实企业吸纳就业补贴、社保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实习实训补贴、求职创业补贴、创业项目扶持等全方位支持政策。

  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湖北连续出台支持高校毕业生在鄂就业创业一揽子扶持政策,推进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高质量发展优势。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选择在湖北就业创业。2017年至2020年,全省累计新增144.98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湖北日报记者曾雅青、通讯员曹妤、实习生郝格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