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仙桃七管齐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1-07-23 11:40:04来源:湖北日报编辑:李燕责编:周经韬

  今年是仙桃冲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上半年成绩单如何,下半年如何着力?7月16日,仙桃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闻发布会介绍,下半年,仙桃市将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开展七大工作,即:加快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持续整治通行秩序、推进新的基建项目、打造安全舒心的“菜篮子”、推进城区物业服务全覆盖、实现市民素质新提升、开展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据了解,在创城过程中,仙桃将“点对点”地联,确保责任包保到边到角;“实打实”地包,确保创城任务到岗到人;“硬碰硬”地干,确保工作落实对标达标,号召包联单位与社区广大干部群众联合开展“十个十”创建活动——办好十件实事、开展十次宣讲、增设十块宣传牌、评选十户文明家庭(或文明楼栋)、选树十个身边好人、开展十次文化活动、组织十场关爱行动、开展十次志愿活动、组织十次卫生扫除、开展十次自测自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仙桃市进一步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优化顶层设计、完善组织架构、健全体制机制,出台了市场管理、城市精细化管理、交通秩序整治、社区综合整治等专项工作方案,确保创城工作推进有目标,实施有计划,落实有措施,考核有依据,追责有办法。

  投入1.5亿元启动钱沟南路、钱沟北路、汪洲河南路等10条主次干道“断头路”建设,改造人行道2.5万平方米,疏通主次干道排水管网16.6万米等,城市功能配套进一步完善;举办36场“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征程”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组织开展“职工有力量 红心永向党”广场舞比赛等,城市内在气质进一步涵养;整治“十乱”现象,治理水环境等,城市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湖北日报记者 吴文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