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21-05-12 17:32: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今年“5·12”国际护士节前夕,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以下简称“荆门一医”)召开庆祝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感谢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向白衣天使们致敬。会议由荆门一医副院长余红主持。

  荆门一医纪委书记孔学军宣读了《关于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护理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湖北省抗疫先进工作者、湖北省优秀护理工作者,2020年度荆门市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荆门市优秀护士,2020年度荆门一医优秀中青年人才、优秀护士长,2021年度“30年护龄一线护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随后,副院长余红宣布“最美瞬间”“最美的你”评奖结果并颁奖。

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_fororder_图片2

表彰大会合影现场 供图 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

  荆门一医院长段睿代表院领导及全院职工向受表彰的护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广大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高度肯定了2020年医院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护理人力资源规划和培育、促进优质护理品牌建设和推广、注重护理服务模式创新和转型,以新时代一医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健康荆门”建设贡献力量。(文 陆曾慧)

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_fororder_图片3

荆门一医院长段睿致辞 供图 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