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2021年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站)开幕
2021-04-07 15:12: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4月3日下午,2021年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站)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开幕。据悉,这是中国速度赛马牛年第一跑,也是武汉赛马首次以国家级赛事的形式开赛,武汉作为“赛马之都”的影响力进一步凸显。

【A】2021年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站开幕_fororder_图片1

2021年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站)现场 摄影 梁祐熙

  此次赛马公开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马术协会、东方神马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承办,武汉赛马俱乐部有限公司、武汉赛马赛事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湖北省马术协会、武汉商学院、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协办。来自国内13家俱乐部名下20位马主的马匹报名参赛,最终53驹宣布出赛,参赛马匹中劲驹云集,堪称“中国阵容”。

  本届赛事高潮迭起,看点十足。首战纯血马4岁及以上2000米,“威震天下”实力问鼎,顺利夺下开锣赛开门头彩;第二场纯血马3岁1700米,“绿野仙踪”末弯外栏杀出接连超越,并以绝对优势获胜;第三场纯血马4岁及以上2850米,“巴耐特”后劲十足,在最后时刻顺利超越其他赛驹,获得本场第一;第四场3岁1000米,参赛马匹均在中国出生,“腾云一川”实力不凡,在比赛激烈的较量中,顺利夺冠;第五场纯血马4岁及以上1000米,“勇强旋风”表现出色,最后时刻连超众驹,成功夺下最后一场比赛的冠军。

【A】2021年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站开幕_fororder_图片2

激烈的比赛现场 摄影 梁祐熙

  勇夺两场比赛头马的玉龙马业代表为赛事组织点赞并分享了自己的喜悦,他说今年来武汉参加比赛的心情比往年更开心,因为这是武汉疫情过后崭新的一年,代表着新的生机。

  主办方中国马术协会速度赛马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九庆在采访中表示,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有着悠久的赛马历史,2021年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第一站选择在武汉举办,是万众瞩目的,而且2021年中国速度赛马年终总决赛将继续在武汉举行,为全年的中国速度赛马赛事完美收官。

  据介绍,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连续举办了19年,赛马已成为武汉的品牌。本次公开赛在各方面都进行了提档升级,通过打造高水平赛事,吸引更多马主来到武汉,从而促进武汉经济的发展。同时,武汉也在积极申请举办“中国速度赛马节”,其内容丰富多样,以速度赛马为主,计划举办博览会、论坛等,以推动武汉马产业发展。(文 张永良 胡筱桅 方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