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2021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21-03-27 17:14: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周经韬

【B】2021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_fororder_图片2

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张永良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3月26日,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成功举办。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熊光华、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荣华、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涛、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军、武汉超凡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怀斌等,以及各大媒体代表和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们,共同出席见证了2021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的启动。

  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是立足于武汉市,辐射全湖北及周边省市高尔夫球运动产业平台的地方性业余高尔夫球系列赛事,旨在进一步提升高尔夫球运动在武汉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关注高尔夫球运动,为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切磋球技的赛事平台。该赛由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武汉赛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推广。

  据了解,在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的“五年计划”中,将逐步完善本地的业余赛事体系。其中2021赛季下将设超凡业余公开赛和天紫小镇江南VS江北对抗赛两个系列赛事。两个赛事均设置选拔赛和总决赛。超凡业余公开赛采用18洞个人比杆赛赛制,天紫小镇江南VS江北对抗赛则采用“莱德杯”的团队比洞赛赛制。两个系列赛事分设相应的奖项。

  对于巡回赛的前景,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熊光华认为,现在正是武汉高尔夫球运动形势条件成熟的时期,举办此次赛事可以带动全民高尔夫球运动热潮。武汉高尔夫球赛事的全面开展,可以提升全城高尔夫球运动水平,映射周边省市,对整个城市的赛事发展有积极向上的影响,以后也会有更多企业和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参与进来。

【B】2021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_fororder_图片1

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郑曾俊发表讲话 摄影 张永良

  此外,据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郑曾俊介绍,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的“五年计划”以打造武汉本土高尔夫球赛事IP,开发武汉高尔夫球运动产业链为目标。从2021年至2025年,武汉将逐步启动全年公开赛、挑战赛、对抗赛等多项系列赛事,以及青少年专项系列赛事计划,搭建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成长平台;树立WAGT品牌,聚合高尔夫球运动产业链,实现WAGT品牌生态网络的多领域辐射;布局专项体育人才储备计划,逐步完善华中地区赛事联动体系,推动高尔夫球运动产业在湖北乃至华中地区的蓬勃发展;同时提升城市影响力,让武汉在全国高尔夫球运动产业中,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

【B】2021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_fororder_图片3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张永良

  为打造武汉本土的高尔夫球赛事IP,开发武汉高尔夫球运动产业链,武汉超凡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天紫湖养生开发有限公司、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华彬快消品集团湖北分公司、同济天佑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与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达成了合作。会上,武汉超凡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怀斌、湖北天紫湖养生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贺伟作为合作伙伴代表与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由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熊光华授牌。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众领导共同按下巡回赛的“启动键”,覆盖两江四岸的高球江湖正式拉开帷幕。超凡业余公开赛将于4月上旬率先开战,整个巡回赛将持续到2021年底。(文 张永良 梁祐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