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清江画廊研学导师在宜昌首届研学旅行课程设计活动中获一等奖
2021-03-12 18:26: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礼国责编:石丽敏

(有修改)【B】清江画廊研学导师在宜昌首届研学旅行课程设计活动中获一等奖

颁奖仪式现场 供图 清江画廊景区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3月9日至10日,宜昌市第一届研学旅行课程设计暨研学导师才艺展示活动在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清江画廊研学导师曾春燕荣获课程设计展示一等奖和研学导师才艺展示金奖。

(有修改)【B】清江画廊研学导师在宜昌首届研学旅行课程设计活动中获一等奖

清江画廊研学导师曾春燕喜获一等奖 供图 清江画廊景区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宜昌市研学旅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总结研学旅行“宜昌模式”经验,展示研学旅行课程及研学导师队伍建设丰硕成果。活动初期,组织评审组对各基地的课程设计文本进行评审,选出20门课程入围决赛,清江画廊研学旅行课程成功入选进入决赛。

  清江画廊研学基地集文化遗产资源、红色教育资源、科普教育资源以及综合实践基地于一体,核心研学内容主要以探寻巴人足迹、传承土家文化,了解地质奇观、保护绿水青山为主题,构建《走进地质博物馆,科普地质奇观》《弘扬非遗文化,传承民族经典》《穿越清江画廊,聆听开发与保护协奏曲》“三大”课程体系。其中《穿越清江画廊,聆听开发与保护协奏曲》课程体系被选入宜昌市首批精品课程,同时也是此次比赛活动中荣获课程设计展示一等奖的课程。

  清江秀美的山水风光与浓郁的巴土风情交相辉映,清江画廊研学基地充分挖掘区域特色研学资源,构建了极具特色的三大精品课程体系,以拓展学生视野和发扬民俗文化为目的,重点围绕景区地质遗迹,土家族民风民俗为主题内容进行实地学习及探讨,让学生在游中学、学中研、研中思、思中行,研学并举,知行合一。(文 高开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