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荆门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举行
2021-02-25 17:01: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礼国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2月24日下午,荆门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总结2018—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彰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荆门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举行_fororder_荆门1

荆门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现场 摄影 张兆宇

  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会议并指出,全市上下要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大力弘扬“三牛”和“争抢转”精神,保持“抢拼实”作风和状态,以归零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全力建设宜居城市、韧性城市、智慧城市、绿色城市、人文城市,为实施好荆门市“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荆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荆门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举行_fororder_荆门2

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摄影 张兆宇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主持会议。荆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涛,荆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尚贵,荆门市政协主席周友坤,荆门市委常委刘亚锋、赵俊、郑中华、高义勇、汪在祥、门金勇、黎磊等出席会议。  

  王祺扬代表荆门市委、市政府,向在创城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作出无私奉献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市民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祺扬指出,三年奋斗、首创首成,不仅提高了城市的素质和品质,而且提升了城市的颜值和气质。这次创城圆梦,彰显了全市上下“奋楫当先、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展示了党员干部“铁肩担当、实干拼搏”的奉献精神,贯穿了各地各单位“与时俱进、敢于创造”的创新精神,体现了广大干部“九牛爬坡、勠力同心”的合作精神。

  王祺扬强调,要巩固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和工作机制;要继续保持创建热情,持续加大创建力度,努力把荆门市文明创建推向新的更高的阶段;要展示更大的格局,全力推动全域文明创建;要拿出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更高的标准,推动市民素质再提升;要下定更强的决心,建立完善常态长效创建体系。

荆门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举行_fororder_荆门3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主持会议 摄影 张兆宇

  会上,王祺扬、孙兵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揭牌,李涛传达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赵俊宣读表彰决定。荆门市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二等功、个人二等功及文明市民代表颁奖。

荆门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举行_fororder_荆门4

王祺扬(右)、孙兵(左)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揭牌 摄影 张兆宇

  东宝区、掇刀区掇刀石街道、漳河新区关坡社区、荆门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及记功人员和文明市民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文 李慧敏 邓显军 罗文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