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经开智造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加入“国家队”
2021-01-27 18:02: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B】【通讯员为武汉市汉南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南太子湖创新谷 供图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永良 通讯员 吕作璐 胡深博):1月25日,科技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经开智造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列其中,获批国家级专业型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标志着武汉经开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加入国家队。

  经开智造科技企业孵化器由武汉现代制造业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开创服”)设立运营,是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国资创新孵化平台,该孵化器先后获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武汉市大学生创业基地、武汉市知识产权保护站、武汉市创业之家。

  经开智造科技企业孵化器以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和南太子湖创新谷两大园区为载体,打造了集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基地,为企业提供从场地、资金、政策到公共服务的全方位全周期创新创业服务。

  经开创服建设了智能网联汽车开发及验证平台、快速成型公共服务平台、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以及专业技术服务支撑和人才培养平台四大专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降低自主研发成本,促进企业技术成果快速转化。

  为全面精准服务企业,经开创服每年会举办30余场各类创新活动,链接区内上千家制造企业,并与3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形成合作,对接100余家创投机构、私募基金和银行,形成了产业资源对接、投资金融扶持、知识产权培育、专家导师指导、政策资金申报、综合孵化服务等六大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武汉经开区创新创业生态圈。

  据悉,截至目前,经开创服累计引进了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智能制造等方向企业226家,其中萨普科技获批经开区瞪羚企业,环宇智行等15家企业获批高新技术企业,博嘉盛等5家企业获批经开区科技小巨人,现有在孵企业中已申请知识产权占比达到60%以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