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湖北省贸促会“辞旧迎新 共话未来”宜昌、荆门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0-12-20 17:58: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路晶森

湖北省贸促会“辞旧迎新 共话未来”宜昌、荆门行活动成功举办

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右)会见湖北省贸促会会长章笑梅一行 摄影 李雯雯

湖北省贸促会“辞旧迎新 共话未来”宜昌、荆门行活动成功举办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致辞 摄影 黄正恒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高钰姗 通讯员 雷强 李雯雯):12月16日至18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分会(以下简称“湖北省贸促会”)组织了“辞旧迎新 共话未来”宜昌、荆门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来自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欧盟商会等12家驻华机构及友好商协会的代表,法国施耐德电气、日本丸红、丹麦格兰富等10家外资企业代表,赴宜昌、荆门实地走访地市特色产业和代表企业,感受湖北疫后经济重振发展的活力和潜力,携手谋划未来合作发展。

湖北省贸促会“辞旧迎新 共话未来”宜昌、荆门行活动成功举办

代表团一行在宜昌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长盛川青砖茶品牌历史 摄影 李雯雯

湖北省贸促会“辞旧迎新 共话未来”宜昌、荆门行活动成功举办

代表团在荆门漳河新区参访“大国重器”——AG600水陆两栖飞机研制现场 摄影 黄正恒

  代表团一行先后赴宜昌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柏斯音乐集团、荆门爱飞客文化展示中心、屈家岭国家遗址博物馆、中国屈陶屈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田野农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农产品加工、航空、陶瓷工艺等区域行业的龙头企业,深入车间和展示区,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制作工艺。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清江画廊景区的游船上,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推介活动,车溪人家、湖北夷陵红、一致魔芋等企业现场推介龙头产品,代表团与企业代表洽谈交流。在荆门屈家岭管理区,代表团了解了地区文化资源、自然生态、“农谷战略”、政策扶持等各领域优势,并就黄桃、农耕、科技等投资项目以及地区品牌推广、产业发展、产品出口等话题与地方商务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

湖北省贸促会“辞旧迎新 共话未来”宜昌、荆门行活动成功举办

代表团调研屈家岭国家遗址博物馆 摄影 黄正恒

  通过走访,外国驻华投资促进机构、友好商协会、外资企业一致表示,对宜昌荆门两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着眼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培育知名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的优秀实践有了更深入认识,增强了合作信心,后期将围绕产业互补、共赢发展做好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沟通接洽。

  湖北省贸促会会长章笑梅率队全程参与走访活动并强调,扎实推进湖北省“十四五”经贸工作蓝图,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是省贸促会重要任务。湖北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把“宜荆荆恩”城市群建设成为联结长江中游城市群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纽带,宜昌荆门两市发展迎来历史性新机遇,前景无比广阔。湖北省贸促会将继续搭建高质量贸易投资促进平台,穿针引线、挖渠引水、助推宜昌荆门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

  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分别会见代表团。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政协副主席望蓉,荆门市副市长胡小国、副市长丁岱,两地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见。湖北省贸促会副会长梁君君、二级巡视员王勇等参加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