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楚天羽王”大区赛拉开战幕 湖北省60支战队冲击总决赛
2020-12-02 10:21:19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经过5个周末的激烈角逐,“楚天羽王”羽毛球系列赛2020毛铺紫荞湖北省城市俱乐部赛分站赛于近日收官,60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在已开启的5站大区赛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场省级大型羽毛球赛事,“楚天羽王”羽毛球系列赛城市俱乐部赛设有分站赛、大区赛和总决赛。自10月31日燃起战火,赛事已历经5个周末,共188支俱乐部、2257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分站赛的争夺。其中,汉口站、黄石站、咸宁站等多场分站赛不仅吸引了当地老牌劲旅,连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季军以及全国大学生冠军也现身赛场。业余高手轮番登场,各俱乐部队全力以赴,他们共同的目标是晋级大区赛,再向总决赛、总冠军发起冲击。在黄石分站赛夺得冠军后,中羽俱乐部一队领队兼队员夏武耀说:“大家都是为‘楚天羽王’这个头衔而来,接下来的大区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为黄石争光,为家乡添彩。”代表山鼎环境俱乐部出战的二青会男单季军易子嘉坦言,比赛水平很高,很考验队伍的整体实力,“希望自己能和队友们共同努力,最终闯进总决赛。”他说。

  随着分站赛告一段落,鄂南大区赛于11月29日率先在仙桃打响。来自仙桃、荆州、天门的12支晋级队伍聚集于仙桃市体育馆,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接连角逐,仙桃市燕京羽毛球俱乐部摘得鄂南大区赛桂冠,获得总决赛席位。同时,亚军荆州龙辉羽毛球俱乐部、季军黄埔羽校俱乐部、第四名荆州自由空间也跻身总决赛。12月5日、6日,鄂中、鄂西大区赛将分别在武汉市和利川市举行,届时,又将决出总决赛的8支队伍。(湖北日报记者马明玉、通讯员万一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