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到枝江等地调研
2020-11-24 17:08: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李燕):11月18日至19日,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一行先后到综治联系点枝江市及荆州市荆州区档案馆、汉川市档案馆调研。枝江市委副书记黄芳帅,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赵进,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翊,汉川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汉桥等分别陪同调研。

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到枝江等地调研

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左三)一行在枝江市问安镇关庙山村参观村民俗文化馆 供图 湖北省档案馆

  在枝江市,李宗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问安镇关庙山村、董市镇石匠店村、枝江市档案馆新馆建设现场、奥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雪亮工程”云平台分中心等,详细了解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村级档案管理、新馆建设等相关情况,对枝江市综治工作基础扎实和村级档案管理规范表示高度赞扬。李宗春认为,枝江市综治工作任务明确、特点突出、成效显著,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充分体现。关庙山村民俗文化馆地方特点鲜明,枝江市档案馆新馆建设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李宗春强调,基层档案管理是一项基础性、支撑性工作,是整个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基石,希望枝江市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雪亮工程”功能,为基层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到枝江等地调研

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中)一行在荆州区档案馆查看档案库房 供图 湖北省档案馆

  在荆州市荆州区档案馆,李宗春一行详细了解该区档案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情档案收集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档案查阅大厅、档案数字化加工场所、档案库房和红色档案展览等,对荆州区档案馆改造搬迁后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档案安全管理和红色档案展览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到枝江等地调研

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左一)一行在汉川市档案馆参观“魅力汉川”展览 供图 湖北省档案馆

  在汉川市档案馆,李宗春一行实地查看了档案信息查阅大厅、档案库房、档案业务技术用房,参观了“魅力汉川”主题展览,对汉川市档案馆新馆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档案收集、特藏库建设、档案展览和库房地面改造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