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武汉蔡甸:“清风讲堂”述廉洁 纪企共建促发展
2020-09-22 18:21: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B】武汉蔡甸:“清风讲堂”述廉洁 纪企共建促发展

廉洁工程共建协议签订现场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 通讯员 许凤美 赵雪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护航片区项目健康发展,近日,武汉市蔡甸区纪委监委、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联合各参建单位共同举办“法纪在心,勇担使命”暨武汉分公司“清风讲堂”进蔡甸片区项目活动,力求以共建促廉洁,以合作助发展。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清风中法·共创廉洁”原创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和洗涤。会上,项目代表对《蔡甸片区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宣贯,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蔡甸区纪委监委与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蔡甸区项目党支部签订廉洁共建协议,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蔡甸区纪委副书记袁修英以“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为主题,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纪律课。此次会议还向参建单位代表发放了廉洁从业责任书,为项目代表赠送了廉洁书籍,并由蔡甸区纪委监委和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代表为“清风中法·共创廉洁”原创廉洁作品大赛获奖者颁奖,提醒全体人员清廉自守、修身慎行。

【B】武汉蔡甸:“清风讲堂”述廉洁 纪企共建促发展

与会人员参观廉洁作品展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促使全体员工,联合参建单位,将廉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以切实行动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工程建设氛围。”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马青在蔡甸片区项目廉洁共建活动上说道。

  此次廉洁共建活动作为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进企业的范本,在促进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环境的同时,也为蔡甸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提供了方法路径。“我们要进一步深化纪企联动,廉洁同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保驾护航。”蔡甸区纪委副书记袁修英表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