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武汉江大女足实现开局四连胜
2020-09-03 10:43:23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武汉江大女足实现开局四连胜_fororder_01

武汉江大队球员韩鹏(左一)在比赛中主罚任意球得分。 (新华社发)

  9月2日,凭借新援韩鹏的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在2020赛季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比赛中1比0小胜北京北控女足,完成了四连胜的完美开局,目前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同样四连胜的上海队之后排在第二位。

  又是新援立大功

  武汉江大女足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占尽上风,上半场更是形成了半场攻防的猛攻,但面对北京女足的密集防守,却始终打不开局面。下半场形势依然没有改变,反倒是对手的士气逐渐上升,开始展开反击。

  在关键时刻,韩鹏的进球给了北京队致命一击。她的直接任意球势大力沉角度刁钻,对方门将扑到了皮球也未能阻止进球,武汉江大女足就此拿下四连胜。

  “我们之前一直连胜,对手都在注意我们,研究我们,确实不是很好打。”韩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在这个时候取得关键进球我也挺开心的,毕竟联赛已经打到第四轮,也该进球了。”

  不熟悉情况的球迷可能不懂为什么第四轮就该韩鹏进球了。韩鹏是本赛季加盟武汉江大女足的,同时加盟就进入首发阵容的还有刘杉杉、王珊珊和外援特姆瓦,后三人都已经取得过进球。王珊珊前三轮就进了四球,特姆瓦在第二场对河北女足时还梅开二度,刘杉杉也在第三场对卫冕冠军江苏苏宁一役中打进一记打破僵局的世界波。三场比赛后,一起加入武汉女足的主要伙伴已经打入7个球,同样身为资深国脚,韩鹏的确也该“有所表示”了。

  煮熟的鸭子差点飞了

  四连胜来之不易,也很难挑剔,但本场比赛还是差点翻了船。虽然结果是1比0获胜,但场上北京女足发起的反击异常犀利,多次得到绝佳机会。除了上下半场各有一次传球从武汉队门前滑过外,前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更是有两次射门打在立柱上,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也正是因为如此,马晓旭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颇不服气:“武汉队今年引进了很多国脚,实力很强大。但我们今天表现得也很好,得到了很多得分机会。无论从哪方面来说,我们都做到了最好。”

  目前武汉女足4战全胜进11球丢1球,但上海女足同日以4比0大胜河南女足,以3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积分榜首位。从赛程上说,武汉女足的四场胜利中有江苏和北京两支上赛季四强球队,含金量十足;而上海并未碰到实力相近的对手。9月5日,武汉女足将迎战目前垫底的浙江队,而上海女足将迎来卫冕冠军江苏女足,积分榜位次很可能发生变化。(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郭晓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