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8月将在武汉举办
2020-08-06 14:21: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B】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8月将在武汉举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任勇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8月5日,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通报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和第十八届华中国际汽车展等两大活动(以下简称“一节一展”)前期筹备情况,介绍“一节一展”的举办意义和亮点特色。其中,中国品牌节系首次来汉举办。

  由品牌联盟、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7日至9日在武汉举行。中国品牌节旨在规范中国品牌标准,扩大品牌影响力,是致力于推进中国品牌事业发展的全国性行业盛会,也是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的重要窗口。自2007年创立以来,中国品牌节已在全国相关大城市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相互交流学习、彼此促进提升的资源交互平台与宣传推广媒介。

  本届品牌节是武汉重启之后引进举办的首场大型巡回会展活动,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品牌盛会。其主题为“赋能与重振”, 将通过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行业分论坛、品牌之旅等多项内容,为中国品牌发展、武汉城市品牌建设和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力。

  据了解,这是武汉自重启以来重点引进的、线下举办的规模盛大的品牌会展,来自全国的600余位政商学界人士将应邀与会。参与此次中国品牌节的企业覆盖面广、代表性较强,既有走在前沿的互联网电商企业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也有中国有色集团、中石化等传统资源型央企;还有联想、海尔、居然之家等知名实体企业,以及分众传媒、华铁传媒等传媒行业的精英翘楚。

  本届中国品牌节共设一个主会场,三个分论坛,四个直播分论坛,将集中展示各企业、各品牌的发展成就和品牌特色,也将对武汉市的经济、文化、旅游、生活、饮食等进行全方位深度展示。除8月8日的开幕式、主论坛等重头戏以外,本次品牌节的各类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既有常规的品牌巡礼、企业家座谈分享品牌之道,也有CEO迷你马拉松赛跑、线上直播论坛、企业大佬直播“带货”等创新之举。其中,在“情暖武汉”公益带货直播环节,将邀请知名企业家、网络红人共同为湖北武汉助力“带货”。

  发布会现场同时提到,2020第十八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拟于8月13日至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行。

  本届华中国际汽车展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尚格会展和品牌联盟共同承办,是商务部重点扶持和获得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会展项目。

  本届车展展出规模为7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达300余家,涵盖国际国内近60个汽车品牌。作为以汽车展销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消费类展览会,华中车展将充分发挥大型会展活动的平台效应,对武汉市扩内需、促消费、活跃市场、提振信心等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一节一展”将共同按下武汉会展行业的加速重启键,把蓬勃发展、不断创新的武汉品牌推广给全国和世界,把韧性十足、充满活力的武汉重新展现在世界面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