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武汉蔡甸区为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2020-08-05 16:05: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有修改】【B】武汉蔡甸区为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右一)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 通讯员 孙克亮):8月4日,武汉市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区长郝胜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查国振,区政协主席胡朝晖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防汛一线岗位、民生企业工程、环卫单位作业一线职工和高温作业车间职工,开展“战高温、送清凉、保安全、保稳产、促发展”活动,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丝丝“清凉”。

  三伏天,阵阵热浪扑面而来。陈新垓一行来到汉江干堤保丰堤段田湾哨棚和柴林湾险段,看望一线值守人员,了解巡查排险工作开展情况。陈新垓叮嘱大家要加强防暑降温,注意自身安全,严格遵守防汛工作要求,时刻紧绷安全度汛这根弦,坚持就是胜利。在蔡甸江滩入口,陈新垓一行看望了正在执勤的公安干警和交警,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更好地为蔡甸人民服务。在文化艺术中心小广场,陈新垓和一线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一年365天不辞辛劳,为城市整洁做出的贡献,并将一份份“清凉礼包”送到环卫工人手中。陈新垓说,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自身安全。同时,他叮嘱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积极改善他们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有修改】【B】武汉蔡甸区为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蔡甸区区长郝胜勇(前)走访慰问冠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车间一线职工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郝胜勇一行从泛区防汛指挥部沿着洪北大堤向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方向一路前行,随处可以看到防汛人员顶着烈日巡堤查险的身影。防汛人员在险工险段处支起遮阳伞值守,确保险情及早发现,及时处置。在索河街、永安街防守哨点,郝胜勇一行为驻守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防汛一线,守护着家园的安全表示感谢,对应对险情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在湖北惠海希康制药有限公司、冠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郝胜勇一行看望慰问了企业生产员工,嘱咐他们在高温下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注重安全生产保进度,勉励企业努力创建高新技术企业,为蔡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有修改】【B】武汉蔡甸区为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蔡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查国振(中)在供电公司110kV法蔡线28#-34#牵引绳展放作业慰问现场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有修改】【B】武汉蔡甸区为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蔡甸区政协主席胡朝晖(右一)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查国振一行先后来到蔡城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区供电公司110kV法蔡线28#-34#牵引绳展放作业现场和中建科工华中大区,慰问了一线司乘人员、供电员工和生产车间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大礼包和防暑降温物资。胡朝晖一行先后来到区自来水公司、中建三局蔡甸知音城工地、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和一冶集团中法城综合管廊建设工地,给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绿豆、毛巾、扶贫农副产品黄桃及防暑降温药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蔡甸供水、供气和生产建设做出的贡献。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建华,蔡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志成,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史玉菡,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江波,区委常委、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党工委书记许永周,副区长胡莹参加慰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