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武汉国际防疫物资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开幕
2020-07-29 16:23: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 通讯员 张艳华):7月28日,2020中国(武汉)防疫经验交流会暨武汉国际防疫物资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博览会是武汉首个防疫物资展,以“全球战役,中国担当”为主题,将于2020年9月3日至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规划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届时拟用12国语言进行全球直播。

  活动由湖北交投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北省医疗器械协会、湖北省网商协会、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联合举办,武汉嘉毅天唯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包括展览展示、专业论坛、需求对接洽谈会、直播推介、网上知识服务等,旨在展示湖北抗“疫”经验,打造全球公共卫生安全防控、防疫医疗新基建及防疫防护物资供需交易平台,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同期举办的2020中国(武汉)防疫经验交流会将集中展示湖北省各级政府防疫经验、英雄防疫事迹,向全世界各国人民分享湖北省各级政府在此次防疫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展示武汉人民在抗“疫”过程中的英雄事迹,为世界抗“疫”工作献上一份属于武汉的答卷。

  发布会由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许强主持,他认为,博览会立足湖北、辐射全国、放眼世界,有机整合防疫物资全产业链资源,以点带面、融合发展,为防疫物资企业提供宣传推介、展示形象、合作交流平台,有效推动防疫物资产业创新健康发展。

  “防疫物资产业是一个需要长期关注的重要发展方向。”湖北省医疗器械协会秘书长袁谊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次展会是协会重点打造的品牌展会之一。他表示,武汉防疫物资消耗量巨大,抗“疫”成果也受到了全球的瞩目。而现如今全球疫情仍然严重,防疫物资依然是抗“疫”成功与否的关键。本次博览会的举办,不仅是对武汉前期抗“疫”工作的一个总结,更将助力武汉防疫物资行业创造新未来。

  抗“疫”过程中,湖北一批企业表现十分抢眼。发布会现场,行业企业也来强势助阵,武汉璟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细坤、金士达医疗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宽都对博览会表示非常期待,希望本次展会能成为行业风向标,助力企业再塑品牌新风貌,团结互助稳健发展。

  “展会招商信息发布不足一月,展会场地已然一位难求,目前超200家企业报名参展,湖北抗‘疫’明星企业将会在本次展会一一亮相,并已有超过3000个专业买家进行展会参观预约登记。”发布会现场,武汉嘉毅天唯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对展会准备情况及企业参展进展进行了详尽地说明。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0公共安全防疫体系建设高峰论坛,2020新冠病毒防护措施科普以及闭门研讨会议,2020全球防疫物资供应链大会,医疗器械、防护防疫物资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等,届时将邀请业内多位权威专家、国内防疫资源出口专业人士出席会议并作分享,为现阶段防疫工作建言献策的同时,帮助企业奋力破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