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2020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将推出四大主题赛事
2020-07-22 11:02:25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四大主题系列赛事陪你玩转武汉

2020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将推出四大主题赛事

水上运动,是武汉人的心头爱。 长江日报记者左蔚璇 摄

2020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将推出四大主题赛事

冰上嘉年华,让体验者乐翻天。 长江日报记者喻志勇 摄

2020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将推出四大主题赛事

“走读江城”,让你爱上武汉这座城。 长江日报记者张音遥 摄

  天上飞的有风筝项目,水中漂的有桨板、帆船、皮划艇项目,地上跑的有足球、篮球项目……只要您喜欢运动,相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众多运动项目中总有一款适合您。20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体育局了解到,2020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将推出涵盖24个大项30余个小项的“云动武汉”“水润江城”“走读江城”“活力江城”四大主题系列赛事及活动,持续近半年的赛事活动保证让您嗨到爆。

  “云动武汉” 

  线上线下一起嗨

  “云动武汉”是2020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最新亮点,是组委会为吸引更广泛的参赛人群拟推出的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项目。线上进行预热和第一阶段比赛,线下展开第二阶段比赛决出最终的名次。如棋类赛事,将进行线上分区预赛和线下总决赛,加上长江日报新媒体等网络直播平台,市民朋友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在网上即时参与和感受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激情氛围。

  “水润江城” 

  做足武汉“水文章”

  武汉是百湖之市,水上运动一直是长江边上长大的武汉人的心头爱。近年来,武汉“7·16”渡江节、水上马拉松赛、武大华科同城双星龙舟赛等系列本土传统赛事活动的轮番上演,为武汉培育了越来越多的水上运动爱好者。2019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桨板公开赛,曾在月湖风景区创下了520人参赛的全国纪录。为进一步营造水上运动氛围,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年将做足“水文章”,推出“水润江城”全新主题系列赛事。除了桨板,还增加了皮划艇、帆船两个新兴时尚的水上项目及系列市民体验活动,比赛预计将于8月、9月进行。

  “走读江城” 

  玩遍江城美景

  “走读江城”全新主题系列赛事包括风筝、定向、钓鱼、徒步、路跑等多个运动项目,龟山、蛇山、东湖、后官湖、江滩以及全市各大小公园,都将可能成为比赛场。届时你可以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或垂钓湖边、或放飞江滩、或穿行于市内众多景点线路中,体验“寻宝”的乐趣。而对于那些即将来汉上学的大学新生来说,“走读江城”主题系列赛事活动将是他们了解武汉、熟悉武汉,从而爱上武汉这座城市的最佳捷径。

  “活力江城”  

  感受“运动武汉”的魅力

  2019年武汉军运会为江城留下了一大批世界级体育场馆设施和优秀的裁判员队伍,对于热爱运动的武汉市民来说,这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基于此,2020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充分利用和突出“武汉本土元素”,打造全新的“活力江城”主题系列赛事。将武术、跆拳道、击剑、沙滩气排球等大部分比赛项目,优先安排在军运会比赛场馆举行,让更多的武汉市民走进世界级体育场馆参加比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