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湖北美院武汉考点校考开考
2020-07-13 11:06:24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7月11日,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开考。开考当天共设置135个考场,15个备用隔离考场,约2700名考生参与考试。

  湖北美术学院校考在全国设置9个考点。1月初,学校完成了重庆、桂林、杭州、西安等4个考点的考试工作,武汉、沈阳、青岛、长沙、广州等5个考点的考试安排在高考之后。其中,武汉考点的考试在7月11日至7月14日举行,沈阳、青岛、长沙考点的考试在7月12日举行,广州考点的考试在7月11日至7月12日举行。

  “采取相对一致的办法,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表示,学校会秉持着“统一考试、统一内容、统一标准”的原则开展校考组织工作,今年的考试科目和往年一样,为色彩、速写和素描,并不会因为高考和校考之间时间紧凑,而降低校考难度。

  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考生进入考场必须经过校园门口测温、教学楼门口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进入考场测温等多重监测,进入考场后,学生关闭手机,并将手机存放至考场内设置的手机袋中。考场规模由30人调整为20人,考生之间的距离保持在1米左右。考试间隙,考生不离开校园,可自行携带简易食品,或在校园食堂服务点购买15元一份的盒饭、方便食品等。为减少考生聚集的频次,武汉考点每位考生考试场次由原来的2场调整为1场。考场配备了消毒凝胶、消毒地垫等防疫物品,以及通风、降温设备。

  据悉,2020年,共约2.7万名学生参加湖北美术学院校考,湖北武汉考点考生约为1万人。(湖北日报记者张歆、通讯员赵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