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2020年中国家庭帆船赛将在武汉起航
2020-07-07 11:27:42来源:新华网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记者公兵)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6日消息,2020年中国家庭帆船赛(以下简称“家帆赛”)将于7月24日在武汉起航。作为普通家庭参加的全国大众帆船赛事,家帆赛选择在武汉重启,成为武汉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全面复工复产、进一步打造百姓健康生活的真实写照。

  “按照2019年年底制定的赛事计划,原本家帆赛武汉站是2020年第六站。”中帆协副秘书长傅丹青说,“自疫情暴发以来,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人民团结、乐观、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敬佩。家帆赛选择在武汉起航,不仅为武汉普通家庭带来一份久违的欢乐,为武汉复工复产带去一份信心,更要告诉全国帆船人、全国百姓,我们不仅要战胜灾难,更要创造美好生活。”

  2020年是家帆赛举办的第三个年头,武汉在前两届均是举办城市,家帆赛得到了武汉市民的积极参与。获知2020年家帆赛首站将在武汉举办后,武汉站赛事组委会代表黄剑说:“武汉已经连续承办两届家帆赛,几百个普通家庭参加了培训和比赛,体验了过去只有海滨城市居民才能专享的扬帆远航的生活。玩帆船是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对于刚刚经历了疫情的武汉人民来说,是非常好的回归途径。家帆赛选择武汉作为2020年首站,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在疫情过后恢复健康生活的信心。”

  赛事举办期间对疫情的防控也不能放松。本次比赛在武汉东湖设置主会场,仅限长居武汉的本地市民参赛,同时在其他城市设置分会场,外地帆友可以与武汉帆友一同起航。所有参赛者都可获得完赛奖牌和参赛纪念衫,纪念这次特别的比赛。另外,为了向抗疫医务工作者致敬,组委会将邀请医务工作者家庭参赛,为他们提供免费培训,让他们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从武汉开启的2020年家帆赛将“战胜灾难,创建健康生活”作为赛事推广主题,帆船以及众多的户外运动将伴随更多城市的复工复产,伴随更多百姓对“健康”的进一步关注和认识,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健康生活的选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