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知音号”携手武网打造教学场 萌娃化身“小球童”感受网球魅力
2020-06-01 12:38:54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知音号”携手武网打造教学场 萌娃化身“小球童”感受网球魅力

现场亲子游戏互动 通讯员胡晶晶 摄

  5月31日,“知音号”白天场重磅重启。当天,“知音号”携手武汉网球公开赛策划了“武网遇知音——勇网直前,小小少年”网球教学场活动:“知音号”化身水上网球教学场。武网资深球童培训师亲临现场,在六一节前为渴望成为武网小球童的孩子们带来快乐。

  当日上午,几十名“小球童”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扫码、测温后排队进场,稚嫩的笑靥上写满了期待与好奇。在“知音号”一层舞池,小朋友们观看了武网及“知音号”儿童戏剧教育宣传视频,并积极参与趣味问答。“知音号”艺术发展中心的老师还带领孩子们跳《网球啦啦操》做热身运动,动感时尚的节奏,迅速调动起了萌娃们的热情。

“知音号”携手武网打造教学场 萌娃化身“小球童”感受网球魅力

武网球童培训师现场教学 通讯员胡晶晶 摄

  随后,武网球童培训师登场,掀起了现场活动的小高潮。培训师带着孩子们来到趸船,在游戏互动中学习网球的策略和技巧,并耐心回答大家的问题。萌娃们都积极配合,模仿他的动作进行锻炼,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现场,陪同前来的家长们兴高采烈观看着孩子们的表现,市民王女士是“小球童”萌萌的妈妈,她激动地告诉记者,在家里“蛰伏”了几个月,感觉身体机能都退化了。看到“知音号”和武网联合推出的教学活动,她果断给孩子报了名。“这次活动对孩子的语言能力、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是很好的锻炼,孩子在活动中学习到了专业的网球知识,还交了几个同龄的好朋友,感觉非常值!”

“知音号”携手武网打造教学场 萌娃化身“小球童”感受网球魅力

小朋友领取优秀球童证书 通讯员胡晶晶 摄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名小朋友颁发“优秀球童证书”,留存难忘记忆。据介绍,本次网球教学场活动还将于6月7日、6月14日、6月21日和6月27日各推出两场,感兴趣的家长可关注“知音号”官微了解活动详情。

  另据介绍,2020年,武网组委会将重点推出未来之星•网球系列培训课程,专注于为6~17岁的青少年提供网球素质教育。家长们可以通过武网组委会官方微信(搜索公众号:wuhanopen)、微博(@武汉网球公开赛)了解详情。(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 张琳 通讯员 胡晶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