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灵活施策推动企业满负荷生产
2020-05-28 18:57: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B】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灵活施策推动企业满负荷生产

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技术工人在车间操作生产 供图 荆门掇刀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5月26日,湖北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工人们全力以赴赶全生物降解地膜订单。2020年,该公司订单量同比上升70%。此前,该公司与新疆建设兵团的3个师达成合作,开拓了更大市场。像湖北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样,荆门高新区企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确保了企业生产旺盛。

  5月27日,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多条生产线上的员工紧张忙碌。3月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抓住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复工复产契机,在追赶生产进度、满足订单需求的同时,积极开拓储能市场。

【B】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灵活施策推动企业满负荷生产

湖北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降解地膜使新疆棉田作物长势喜人 供图 荆门掇刀区委宣传部

  3月5日,中国移动发布2020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招标公告,采购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共计6.102亿Ah(规格3.2V),最高投标限价为25.08亿元(不含税金额),亿纬成功中标。作为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绿色高能锂电池的全球主要供货商之一,亿纬锂能通过不断创新,持续为5G通信储能建设提供服务,助力国家通信建设。4月,亿纬锂能公司又在船舶绿色动力市场领域取得良好开局,获取了珠江“阔阔公主号”和广州“蓝海豚”纯电池动力游船的装配订单,两艘船舶装载磷酸铁锂电池4MWh。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是亿纬锂能的重要生产基地,大量的订单推动了企业满负荷生产。湖北福力德鞋业有限公司国内市场订单稳定,较2019年持平。目前,该公司已接到李宁公司客户的鞋类订单170余万双,订单已排至9月,2800余名工人正在紧张生产。湖北玲珑轮胎有限公司订单充足,全钢生产线已达到设计产能,日产全钢轮胎3000条。

  由于疫情原因,该区一部分企业生产受到影响。对此,企业对内加强管理,逐步恢复产能;对外加强与客户的拜访、沟通和联系,以获取市场订单。新港服装有限公司加强与法国“迪卡侬”品牌的联络沟通,重启供货渠道,订单恢复到疫情前的七成,预计7月份后,国外订单量可完全恢复到疫前水平。东方雨虹公司管理团队通过拜访各区域销售部门,邀请经销商到公司实地参观交流,使订单逐步恢复回升,推动了生产。现在,公司日产改性沥青防水卷材15万平方米,4月份产值达到4000万元。

【B】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灵活施策推动企业满负荷生产

荆门东方雨虹公司防水材料生产线 供图 荆门掇刀区委宣传部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一部分订单没有完全恢复的企业,利用生产有一定周期的特点,采取一边适当增加库存一边扩大销售的办法,满足企业生产。湖北固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出口订单减少的情况下,仍然抢抓时间满负荷生产,以等待国外疫情好转后,能够及时满足市场订单需求,确保全年生产目标不受影响。湖北博韬合纤有限公司在国外订单减少的情况下,加大对国内市场营销,克服市场困难,努力保证企业生产不受影响。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区级领导和各部门人员深入企业驻点服务,解决好企业金融、用工等问题。截至目前,该区帮助120余家规模工业企业招聘员工3742人,帮89家企业贷款33.38亿元,其中新增贷款24.23亿元、续贷9.15亿元。在企业自身努力和政府的服务扶持下,全区达产80%以上的规模企业,已占到八成。(文 范东斌 李梦荆 熊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