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匿名捐赠致敬白衣逆行 武汉人“接力”爱心订单情暖医护
2020-05-26 12:33:15来源:武汉晚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00526105457

包装袋上的手绘致敬白衣逆行

  爱心人士捐出一万元,帮助残障人士复工复产,将他们生产的糕点指定送给医务人员表达谢意。25日,说起这凝聚着爱心的150份糕点,武汉市第一医院肝胆外科主任龚昭表示,武汉人有情有义,团结互助共渡疫后难关的精神更是令人感动。

  两周前,武汉市第一医院肝胆外科苏瑛医生接到一位朋友的电话。朋友表示将匿名捐资一万元,帮助以残障人士就业为主体的喜雀焙烘青山店复工复产,生产的糕点指定送给武汉市第一医院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武汉战疫拼过命。

  喜雀焙烘青山店负责人梅俊杰收到这份订单后,得知这批糕点是送给医务人员的,他立即组织店员复工复产,又特地增加了3000元的货品,按1.3万元的成品供货。从武汉市第一聋校毕业后考入高校学美术的店员小卉,赶着设计出10种图案,一一手绘在包装糕点的手提袋上。22日赶在下班之前,梅俊杰将150份糕点送至武汉市第一医院。得知糕点背后的故事,苏瑛医生的同事们感到很温暖。(武汉晚报记者 刘璇 通讯员 谯玲玲 朱丽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