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武汉江夏区农村客运5月7日恢复运营
2020-05-06 14:43:31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4月22日起,城市公交、轨道交通恢复全线网运行,家住江夏区的市民发现,纸坊城区的公共交通基本恢复了,江夏南部农村客运暂未恢复运营。近日,江夏区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复市民称,拟定于5月7日恢复江夏区内客运班线及纸坊客运中心站正常经营,投入100台车,9条农村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市民张先生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询问:他住在江夏法泗,法泗到纸坊客车到底什么时候恢复运营?他说,自己天天盼着能通车,外出会方便得多。

  市民刘先生也反映,他在江夏南部街道上班,现在武汉市包括江夏城区的公共交通基本上都已恢复,江夏南部中巴何时恢复?没有私家车的人上班确实很不方便。

  针对市民的询问,江夏区在留言板回复表示,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拟定于5月7日恢复江夏区内客运班线及纸坊客运中心站正常经营。区内客运班线恢复纸坊至土地堂、纸坊至乌龙泉、纸坊至法泗、纸坊至河垴、纸坊至湖泗、纸坊至舒安、金水闸至花蓝棚、金水闸至南岸、流芳至栗庙新村共9条客运班线,投入运力100台,运力复工率76%,后期根据客流情况调整复工运力。

  江夏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江夏公交已开通了30余条村村通公交线路,江夏区东部、西部和北部都已经实现了公交一体化,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便利。江夏南部因情况复杂、路程较远,目前还未通公交。

  对此,江夏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江夏区南部八乡公交一体化改造第一阶段工作于2019年11月25日正式启动,目前,相关部门正协调各方资源,加快各项筹备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开通南部公交。(长江日报记者李爱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