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武汉儿童医院西院6月开建
2020-04-22 12:01:49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武汉儿童医院西院6月开建永旺南湖项目正寻找合适项目用地

  武汉儿童医院西院预计6月开工,永旺南湖项目正寻找合适项目用地,青菱新区将逐步引进商业体……4月18日,武汉市整体降为低风险,随着城市活力日渐蓬勃,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关注身边的商业规划、道路施工、工程建设等问题。近日,针对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的咨询,相关部门一一作了答复。

  一、野芷湖周边规划有3处商业用地

  市民邵先生:我是华中农业大学一名学生,学校位于野芷湖旁边,但经过观察发现,周边没有大型商圈,去光谷、中南商圈也比较远,希望能够在野芷湖附近引进商圈。

  洪山区:经查武汉市现控制性详细规划,在珞狮南路东侧(南湖大道北)规划有5万多平方米的商业用地;狮子山北路与南湖大道交会处东北角规划有近1.4万平方米的商业用地;华中农业大学西北角(珞狮南路与南湖大道交会处东南角)规划有约1.8万平方米的商务用地。

  二、青菱新区将逐步引进商业体

  市民肖先生:青菱新区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请问何时引进商业综合体,预计将引进什么样的商业项目?另外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何时搬迁?

  洪山区:经调查了解,目前正加紧同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业主单位进行磋商,积极推进大市场搬迁工作,暂时没有确切的搬迁时间表和搬迁改造计划方案。有关青菱片区招商问题,目前青菱都市工业园计划有青菱西岸、云帆街等大型商业区,区里正在给它们做整体规划。青菱新区也会逐渐引进商业体,满足附近居民的需求。

  三、永旺南湖项目正寻找合适项目用地

  市民吴先生:请问洪山区南湖永旺项目确定了吗?具体位置是南湖哪里?

  洪山区: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联系留言市民,向其介绍了永旺梦乐城南湖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表示该项目目前已与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正在南湖片区寻找合适的项目用地,区商务局将继续积极推进项目落地。

  四、武汉儿童医院西院预计6月开工

  市民宋先生:我在网上查到,武汉儿童医院西院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已于4月13日获批,请问何时能够开工建设?

  武汉开发区:经核实,现在施工图图审及办理施工许可证阶段,预计6月初开始施工。

  五、烽胜路将于2020年9月提档升级

  市民陈先生:去年听说烽胜路是今年3月开始大修,不巧又遇上疫情,想问接下来的烽胜路北段何时开始打围大修?

  洪山区:烽胜路(白沙五路-武梁路)道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正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等待区建设局初审批复中。预计烽胜路(白沙五路-武梁路)项目于2020年9月份开始维修,工期为一年,道路标准为城市次干道。

  六、东湖城二期旁公园规划了足球场

  市民金先生:福星惠誉东湖城二期北面公园目前准备开工建设,这是一项民心工程。针对东湖城周边运动设施缺乏的现状,现建议在公园内开辟几块不同大小的足球场,丰富居民业余文体生活。

  洪山区:经调查核实,该公园是由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负责建设。经与施工方联系确认,该公园在前期规划设计中已规划建设一个生态足球场,可供4-8人小队进行运动,目前还在施工建设中。

  (长江日报记者 刘海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