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2020-04-21 17:41: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李燕 通讯员 余艳军 张扬):4月20日,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检查复学准备工作。王立兵强调,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务实的作风把准备工作做到位,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学校复学提供有力保障。

  王立兵一行先后检查了南校区柳园餐厅、柳园3栋学生宿舍、教工食堂、育德楼临时医学观察隔离点、北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王立兵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必要的硬件保障是学校复学的必备条件,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做得再细一点、再实一点。他对指挥部工作专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任务要明确。指挥部工作专班要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校园疫情防控指南,梳理复工复学必须完成的基本建设和改造任务清单、时间清单,一样样推进、一样样达标,不折不扣把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责任要到人。指挥部工作专班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部门和岗位职责,就复工复学任务提出责任清单,对每一项任务明确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把该担当的责任担起来,确保责任到岗、落实到人。三是作风要过硬。指挥部工作专班要树立时间观念、效率意识,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尊重客观规律,用心琢磨承担的任务,优质高效地做好工作;要以务实的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分管校领导要定期去一线,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经常到一线,直接责任人员要坚守在一线,在一线掌握情况、推动工作。四是问题要解决。指挥部工作专班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要问题要及时报告。

  该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检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