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居家也能把轮滑玩出“花”
2020-03-26 12:09:55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居家也能把轮滑玩出“花” 专业人士向市民展示轮滑健身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00326111748_副本

轮滑居家训练

  花样平板支撑、花样俯卧撑,花式绕桩……近日,武汉轮滑协会副会长周蒙将自己的居家轮滑“尖板眼”上传到新浪微博,参加武汉市民居家健身线上推广展示活动。

  周蒙除担任武汉轮滑协会副会长,还是极致轮滑俱乐部的教练,这个假期,宅在盘龙城家里的他,每天坚持线上轮滑教学,为轮滑爱好者和俱乐部小学员拍摄训练视频。

  为了增加居家运动的乐趣,周蒙将轮滑和平板支撑、俯卧撑等日常身体训练结合在一起,重新拍成了一组“花样轮滑”的视频,“这套视频前面的几个动作,重点训练的是核心稳定性和身体平衡能力,一套动作下来运动量会有点大,同样的练习强度比不穿轮滑鞋出汗要多一些,但难度并不大,建议每个动作间隔二三十秒进行”。

  周蒙将视频发在朋友圈后,反响不错,“都觉得很帅很酷,很适合居家锻炼。我10岁的小侄子也跟着我把轮滑学会了”。

  在朋友的建议下,周蒙决定参加由武汉市体育局、长江日报、武汉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武汉市民居家健身线上推广展示活动,和大家一起分享,“器械简单又时尚,还可以高燃脂肪,特别是运动出汗后可以使人更加保持开朗、乐观的情绪,这对居家的市民十分重要。希望可以给市民提供一种新的居家运动方式。”

  武汉市民居家健身线上推广展示活动参与方式

  上传你或家人、朋友的居家健身视频至个人新浪微博,带上话题#居家战“疫”运动汇#,@长江日报,就可参加活动,有机会赢取最高价值5000元的运动健身礼包。新浪微博用户转发长江日报官方微博相关活动博文,带上话题#居家战“疫”运动汇#,并@两位好友,也有机会赢取活动奖励。(长江日报记者 朱文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