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在武汉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8-08 19:40:59

(有修改)【A】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在武汉开幕

开幕式现场 供图 品牌联盟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赋能重振,“大咖”云集。为助力武汉经济重振、会展业重振,8月8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在武汉开幕。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等领导与全国600余位政商学界精英翘楚、行业大家围绕“赋能与重振”主题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商发展大计,共同促进中国品牌建设与武汉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由品牌联盟、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赋能与重振”,是武汉重启之后引进举办的首场大型巡回会展活动,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品牌盛会。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致辞中表示,在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品牌联盟的企业家全力驰援武汉。在疫后重建的关键时期,品牌联盟将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中国品牌节年会落地武汉,来自全国的600余位政商学界精英翘楚、行业大家共商品牌发展大计,必将对武汉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有修改)【A】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在武汉开幕

开幕式现场大屏幕由品牌商标拼出的“武汉加油” 供图 品牌联盟

  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在开幕式上称,自2007年创立以来,中国品牌节已在全国相关大城市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相互交流学习、彼此促进提升的资源交互平台与宣传推广媒介。本届展会,将力争把蓬勃发展、不断创新的武汉品牌推广给全国乃至世界。

  本届中国品牌节是武汉自重启以来重点引进的、线下举办的规模盛大的品牌会展,参加品牌既有走在前沿的互联网电商企业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也有中国有色集团、中石化等传统资源型央企;还有联想、海尔、居然之家等知名实体企业,以及分众传媒、华铁传媒等传媒行业的精英翘楚。

  本届中国品牌节共设一个主会场,三个分论坛,四个直播分论坛,将集中展示各企业、各品牌的发展成就和品牌特色,也将对武汉市的经济、文化、旅游、生活、饮食等进行全方位深度展示。除8月8日开幕式、主论坛等重头戏以外,本次品牌节的各类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既有常规的品牌巡礼、企业家座谈分享品牌之道,也有CEO迷你马拉松赛跑、线上直播论坛、企业大佬直播“带货”等创新之举。其中,在“情暖武汉”公益“带货”直播环节,将邀请知名企业家、网络红人共同为湖北武汉助力。

(有修改)【A】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在武汉开幕

各省品牌展示 摄影 胡礼国

阅读
 
编辑:苏喜茹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