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2020年中央资金增殖放流活动在湖北宜昌举办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6-30 18:04:36

【B】2020年中央资金增殖放流活动在湖北宜昌举办

增殖放流活动现场 摄影 邵长松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6月29日上午,2020年中央资金增殖放流活动在湖北宜昌中华鲟自然保护区救治监测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宜昌市渔政监察支队主办,共放流胭脂鱼、长吻鮠、鲢鱼、鳙鱼、草鱼、青鱼6个品种1200万尾。

  当日,来自阿拉善SEE湖北项目中心宜昌分中心、鑫鼎集团、华美达宜昌大酒店、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宜昌市稻草圈生态环保公益中心、宜昌江豚协助巡护队等多个组织的志愿者热情高涨,满怀公益激情,用双手将这些鱼苗放归长江,希望拯救它们的濒危境况,为修复长江生态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宜昌市渔政监察支队负责人表示,本次放流活动对增殖和养护日趋衰退的长江水生生物资源,改善和修复水域生态环境,促进长江渔业生态可持续发展,增强全社会保护资源与爱护环境意识,推进宜昌市生态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有更多志愿者加入进来,一起致力于长江生态修复、绿色发展,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文 江发权 简妮斯)

【B】2020年中央资金增殖放流活动在湖北宜昌举办

增殖放流车 摄影 邵长松

【B】2020年中央资金增殖放流活动在湖北宜昌举办

江豚巡护为放流保驾护航 摄影 简妮斯

阅读
 
编辑:苏喜茹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