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武汉站活动吸引各行各业广泛关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9-06 17:37:3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音乐大篷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活动海报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 通讯员 江发权):“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无论你住江之头,还是你住江之尾,美丽的江城欢迎你”……9月7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武汉站活动将在光谷世界城步行街广场开唱。

  此次活动中,除主打歌《歌唱祖国》外,重点传唱的曲目还包括家喻户晓的《长江之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推广歌曲《美丽武汉欢迎你》、武汉城市形象宣传歌曲《大江大湖大武汉》、《在此》、展现武汉大学生活的网红歌曲《下一站,茶山刘》、武汉本土民谣《汉阳门花园》、《六渡桥》等。

  届时,湖北省文联艺术家、光谷高新企业代表、湖北高校专家代表、武汉军运会场馆建设者与军运会服务志愿者团队、湖北老年大学合唱团、部分高校和中小学音乐爱好者、武汉公安民警代表、湖北省律师协会代表、斗鱼网红主播、以八一江军运动艺术团为代表的横渡长江方阵、汉绣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社会各界人士,将一起为祖国高歌、为城市喝彩,在歌声中表达家住长江边的江城情怀,用音乐唱响大江大湖大武汉的热情与豪迈,在歌声中表达对武汉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信心与期待。

  欢迎广大市民游客踊跃参与,唱响爱国爱家主旋律,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和诚挚祝福。

  阅读延伸:

  除了在现场参加《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音乐大篷车”活动的演唱外,人们还可以通过唱吧、百度网盘APP上传作品参赛,或通过抖音APP参与#一首歌一座城#挑战赛,线上参与本次活动。线上参与《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活动渠道,如下图所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阅读
 
编辑:苏喜茹